关于撤销7家单位省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命名的通知
时间:2022-12-06 18:12 来源:林业和草原改革发展处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和韩城市林业主管部门:
    按照《陕西省林下经济示范基地管理办法》,省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实行动态管理。今年,我局对2017年认定的40个省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进行了监测评价,经县级自查、市级复查和省级抽查,结合市县林业主管部门出具的监测报告和专家评价意见,西安市临潼区骊源现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蓝田县菁香园核桃专业合作社、陕西茂润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宝鸡市陈仓区博仁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岚皋三溪蜂业有限责任公司、紫阳双桥丹友魔芋专业合作社、平利县泰瑞富硒魔芋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单位因经营管理不善、带动力弱,监测评价为不合格。经2022年省林业局第17次局务会议研究,决定撤销上述7家单位“陕西省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命名并由所在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收回授予的示范基地标牌。
    发展林下经济是促进农民增收和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建设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是以点带面、典型引领的具体手段,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加大支持力度,加强监测管理,推进示范基地健康有序发展。


陕西省林业局
2022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