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林业局2022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2-04-29 10:04 来源:陕西省林业局人事处

    根据《2022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2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有关事项安排公告》精神,现就我局2022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人员名单
    2022年5月7日(星期六)。具体资格复审时间和人员名单详见附表。
    二、资格复审地点
    兰装宾馆(西安市莲湖区西稍门十字向南150米路东,明觉巷内100米)。
    三、资格复审需携带资料
    1、2022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共科目笔试报名登记表,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岗位要求具有的资格证。
    2、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出具的学籍或学历学位证明、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在职人员须提供具有人事隶属关系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要求有最低工作年限的,须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所学专业课程目录(中文版)证明材料。
    3、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振兴计划“三支一扶”人员、特岗教师等基层服务人员,须提供与所签订服务协议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意见;有最低服务年限要求的,须提供与所签订服务协议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证明。
    以上所有证件(证明),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请提前做好准备。
    四、其它要求
    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不高于37.3℃的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现场。请自觉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故意隐瞒病情、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2、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本人到现场核实信息,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联系电话:029-88652034

    附件:陕西省林业局2022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及人员名单


陕西省林业局

2022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