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陕西省林草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8-26 18:08 来源:法科处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和韩城市林业主管部门,秦岭国家植物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相关科教单位,局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支撑作用, 推动我省生态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现向全省各级林业主管部门、涉林高校及科研院所征集陕西省林草科技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生态空间治理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
  2.实用技术研究集成与示范推广。
  3.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技术规范等研究与开发。
  4.重大政策、战略及理论研究。
  5.林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二、申报要求
  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除满足陕西省林草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条件外,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项目承担单位应为具备一定技术力量、科研能力及相关研究基础的涉林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事业、企业法人单位,项目承担单位须为林业预算单位。涉及多个单位联合申报的,应当事先签订合作协议,明确项目第一承担单位并由其承担主体任务。
  (二)同一项目负责人本年度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只能申报1项;项目负责人应为在职人员,并保证项目在职期间完成研发。(本计划项目执行期一般为2—3年)。
  三、申报程序
  1.征集的林草科技计划项目,由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和韩城市、省直管(市)县林业主管部门作为本区域承担项目的归口管理单位,逐级上报;秦岭国家植物园,省林业局各直属单位可直接上报。
  2.项目申报者须填写陕西省林草科技计划项目征集表(附件2)和陕西省林草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3)(一式二份);归口管理单位填写项目汇总表1份(附件4)(一式二份)。
  3.本次征集的项目纳入陕西省林草科技计划项目库统一管理,经陕西省林业科学技术委员会评审后立项。
  四、受理时间方式
  本次征集项目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0日,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yjfgkjc@163.com,纸质版送至省林业局法规科技处。不受理个人报送的项目。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张  斌  王生银
  电  话:029-88652038/88652043


  附件:1.陕西省林草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陕西省林草科技计划项目征集表
     3.陕西省林草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
     4.项目汇总表



陕西省林业局
2021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