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3-05-26 08:05 来源:陕西日报
5月25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长兴、李晓英、樊维斌、杨广亭和秘书长韩一兵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日程的汇报,同意对日程进行调整。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听取讨论了法制委关于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涉案财物价格鉴定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讨论了法制委关于实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讨论了监察和司法委关于警务辅助人员条例草案、财经委关于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草案、社会建设委关于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讨论了省人大财经委、省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关于2023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和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讨论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种子法及实施种子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同意将以上各项报告提请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询问的安排意见。

会议还听取讨论了相关任免事项的汇报等。(记者:秦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