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洪江赴延安、榆林调研延榆高铁工作
时间:2023-05-26 09:05 来源:陕西日报
5月24日至25日,副省长钟洪江带队赴延安市、榆林市调研延榆高铁项目,并主持召开延榆高铁开工准备工作推进会。

钟洪江一行沿着项目线路开展现场踏勘,实地察看了站房选址、线路规划等情况,听取规划设计单位介绍。他指出,要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并联开展初步设计及后续工作。相关市政府要认真研究高铁站场规划,融合历史文化风貌和自然生态,体现地方特色。要系统研究站场周边交通组织规划等问题,与城市道路有效衔接,便捷群众生产生活。

在推进会上,钟洪江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加快延榆高铁建设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聚焦延榆高铁全面开工建设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又好又快推动项目如期开工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提供有力支撑。(记者:李旭佳 陈宏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