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彤调研司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时间:2021-02-23 10:02 来源:陕西日报

2月22日,副省长徐大彤赴省司法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徐大彤首先来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与机关干部深入交流。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切实做好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拥军优抚、褒扬纪念、权益维护、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要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建立退役军人对象清、任务清、责任清、核查清责任闭环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水平。要坚持党建引领,分批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军营体验生活、接受洗礼,持续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在省司法厅调研期间,徐大彤先后到机关相关处室、指挥中心与大家亲切交谈,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法治陕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霍海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