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西藏阿里种棵树”公益活动启动,快来参与吧!
时间:2023-03-16 08:03 来源:群众新闻网

  3月11日,“天上阿里 群星陕烁——我为西藏阿里种棵树”公益活动在西安启动。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林业局、西藏阿里地区行政公署及陕西省慈善协会等共同发起,阿里地区林业和草原局、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交通经济中心承办,除线下启动仪式外,线上同步开启腾讯公益捐款渠道,社会公众可通过陕西交通广播或896汽车调频微信公众号下拉菜单“公益植树”进行捐赠。今年4月,所有善款将用于在阿里地区开展大型种树活动,由阿里地区林业和草原局具体实施,为阿里地区增绿。

  启动仪式上,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交通经济中心“云朵志愿者服务队”宣告成立。据了解,自2022年3月实施以来,省慈善协会“我为西藏阿里种棵树”项目已在腾讯公益募捐善款31.6万元,近期将拨付阿里地区为噶尔县狮泉河镇植树造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