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凤翔区全面完成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样地调查工作
时间:2021-09-14 08:09 来源:宝鸡市林业局

  宝鸡市凤翔区林业局以“三强化”为抓手,高质量推进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8月20日全面完成了森林、草原7个样地调查工作任务。



  一是提高站位,强化组织保障。全市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推进会后,凤翔区林业局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要求,由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牵头抓总,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区林业技术推广站抓好落实,统筹协调推动工作,为综合监测评价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周密部署,强化人员保障。区林业局确定5名技术过硬、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的年轻技术人员,专门配合前期开展样地监测评价和下一步的综合分析评价、图斑监测更新等工作,既保证本次监测评价工作进度质量,又保障下期监测评价工作的延续性。



  三是精心指导,强化技术保障。为确保监测评价工作进度和质量,凤翔区林业局邀请了陕西省规划院专业技术人员实地开展样地技术指导,与林草监测外业工作组共同奋战在调查一线。通过面对面的细致讲授,手把手的悉心指导,工作流程更加规范,为全区监测评价工作高质量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作者:党伟 审核:赵宗余 编辑:敬济豪 郭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