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科技处2020年度全省行政立法工作受表彰
时间:2021-02-23 16:02 来源:法规科技处

  省林业局法规科技处被省司法厅评为“2020年度全省行政立法工作先进单位”,刘蕾、钟凌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行政立法先进工作者”。 

  2020年是省林业局承担行政立法任务较重的一年。法规科技处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我局工作部署,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立法质量,努力为推动生态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

  到2020年底,省林业局年度立法任务全面完成,《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办法》《陕西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条例》《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贯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已经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并发布实施。(作者:肖雪毅 审核:杨君 编辑:慕旭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