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飞播站对打响打亮商洛飞播造林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20-08-07 09:08 来源:陕西省林业局

  近日,省飞机播种造林工作站飞播站站长李建春带领省勘察设计院相关同志赴商检查指导飞播造林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商镇飞播机场查看了今年飞播作业实施情况,对现场工作人员能够克服气温高、工作条件艰苦等困难仍能高效完成各项工作表示了慰问及感谢,并对飞播过程中拌种、装机、飞行等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实地查看了飞播机场大门围墙建设、机场食宿、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情况后,检查组表示,商洛市高度重视飞播造林工作,工作积极主动,准备充分到位,飞播安全有序。后期要继续加力,改造提升好机场的基础设施,为飞播造林提供良好保障。
  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商南、山阳飞播造林区,对近几年飞播成苗、成效等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并实地查看了今年地面处理情况及飞播接种情况。检查组对近年来商洛的飞播造林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商洛飞播造林事业发展寄予厚望,希望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添举措,将商洛飞播造林这面旗帜打响打亮,为商洛生态修复再立新功。(来源:商洛市林业局 作者:李玉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