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1年(第六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的通知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和韩城市林业主管部门,局直属有关单位:
  由文化和旅游部及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于2021年11月19日至12月30日在海南举办。期间,2021年(第六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18日至21日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全面展示我省生态空间治理成就和自然保护地风貌,推介交流生态旅游新业态、新产品,洽谈吸引项目建设资金,提升我省生态旅游影响力,现就参加2021年(第六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2021年(第六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主会场展出面积2万多平方米,将设置中外休闲旅游展区、森林旅游展区、乡村振兴展区、文旅产业综合展区、特色旅游商品展区等九大类,展位分别设置特装空地展位和标准展位。展会期间,举办专业买卖洽谈会,实施买家邀请计划,提供预约洽谈、宣传推介等配套服务。
  二、参展内容
  以我省生态空间治理和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成就为重点,充分展示我省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等自然保护地森林风景资源,推介交流森林观光、森林体验、森林康养、自然教育等生态旅游新业态和特色产品。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市、各有关单位根据本地实际情况,自愿参加,费用自理。参加展会的市(区)应组织本辖区规模较大、景色优美、特色鲜明的1-2家自然保护地、景区,精心制作参展展板以及本区域特色生态旅游宣传推介资料。同时,根据森林公园等各类自然保护地发展规划,认真筛选招商引资项目。
  2.参加展会的各市、各单位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规章制度,展会期间,严禁参与和展会无关的活动。
  3.请各市、各单位于8月20日前将参展回执(见附件)报省局林场种苗处。

  附件:2021年(第六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参展回执



陕西省林业局

2021年8月2日

(联系人:陈淑兰          电  话:029-886522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if($(".xgxw").text().trim()==""){ console.info($(".xgxw").text().trim()); $(".xgxw").rem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