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林业局2023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3-05-30 19:05 来源:陕西省林业局

根据《2023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3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有关事项安排公告》精神,现就我局2023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6月5日(星期一)。

二、资格复审地点

安铂酒店602室(西安市西关正街233号陕西省林业局大门口东侧约100米)。

三、资格复审需携带资料

(一)2023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共科目笔试报名登记表、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岗位要求具有的资格证。

(二)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出具的学籍或学历学位证明、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在职人员须提供相应干部管理权限机关(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所学专业课程目录(中文版)证明材料。

(三)以下人员须提供所签订服务协议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证明。

1、特岗老师、“三支一扶”人员;

2、县及县以下医学定向招聘的本科毕业生;

3、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当年招录招聘公告和职位、岗位表中有最低服务年限规定的。

以上所有证件(证明),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请提前做好准备。

四、资格复审人员

详见附表。

五、其他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本人到现场核实信息,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将取消面试聘用资格,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联系电话:029-88652028

陕西省林业局

2023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