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在铜川市调研综合医改等工作
时间:2023-06-08 09:06 来源:陕西日报
6月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在铜川市调研综合医改等工作。

王晓一行先后来到铜川市印台区妇幼保健院、王益区中医医院、耀州区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实地查看医院门诊、药房、病房、中医理疗室、医保服务窗口等重点场所,深入了解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薪酬制度改革、中医药传承发展等工作并予以具体指导。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改工作、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牢牢把握综合医改试点机遇,以反馈问题整改为牵引,坚定不移推动医改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管理效能,优化资源配置,强化协同推进,夯实工作责任,持续深化医药服务、医疗服务价格、支付方式和基层人事薪酬改革,加快县域医联体医共体建设,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加快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提高中医药医疗水平,做优做强中医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水平,全力推进健康陕西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张家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