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在延川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6-08 09:06 来源:陕西日报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7日,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蒿慧杰来到党建联系点延川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蒿慧杰强调,要牢记关怀嘱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创新引领,聚焦“新动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稳控转”做强现代能源产业集群,聚焦“扬挖补”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聚焦“土特产”壮大特色农业产业,聚焦“新赛道”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上下更大功夫。要聚焦共同富裕,积极稳妥推进新型城镇化,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在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上下更大功夫。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守护好黄河母亲河,继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在生态环境保护上下更大功夫。要坚持“域外即外”,畅通开放通道、打造开放平台、优化开放环境、狠抓招商引资,在扩大对内对外开放上下更大功夫。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抓好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安全生产、公共安全、防汛备汛、地质灾害防治,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下更大功夫。要弘扬延安精神,积极主动跟进主题教育,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着力培养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更大功夫,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记者:王姿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