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虎调研推进疾病防控体系与社区网格化管理相融合情况
时间:2022-05-13 09:05 来源:陕西日报

5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带领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部分委员、专家,围绕推进疾病防控体系与社区网格化管理相融合情况在宝鸡开展调研。

调研组深入宝鸡市疾控中心、宝鸡市中心医院、陈仓区和扶风县,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和询问交流等方式,就当地情况进行调研。

王二虎指出,实行社区网格化管理是城市治理模式的重要转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网格充分发挥了细、全、快的优势。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民为本,切实把中央和我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要求落到实处。他要求,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创新思路,全面推进疫情防控与社会治理两手抓、两促进。要进一步加强网格管理,及时了解辖区人员的健康状况,做好监测、消毒、通风和卫生环境整治,切实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屈荔鹏 通讯员 吴建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