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彤到宝鸡市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公安工作
时间:2022-05-11 10:05 来源:陕西日报

5月10日,副省长徐大彤到宝鸡市扶风县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公安工作。

徐大彤首先来到高速公路收费站,认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严格落实“两通道两单元”保畅查控机制要求,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随后,徐大彤到宝鸡市公安局法门分局详细了解文物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突出系统思维、机制创新、平台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文物保护好,做到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未来负责。

调研期间,徐大彤还到东大街派出所检查基层基础工作,召开“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严督导”工作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接访两起信访事项。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强基导向,扎实开展“铭记嘱托、忠诚担当”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抓好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基层公安综合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段承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