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在全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做好军转安置工作
时间:2021-09-25 10:09 来源:陕西日报

9月23日,全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徐大彤主持。武警陕西省总队政委郝光出席。

张广智指出,做好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事关党和国家战略全局,是稳军心、固长城、促改革、助发展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军转安置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坚决落实安置计划,充分发挥各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主渠道作用,不折不扣完成安置任务。要着力提高安置质量,强化贡献越大、安置选择空间越大的导向,精准对接转业干部特长和用人单位需求,积极推行“阳光安置”和“直通车”安置办法,努力实现转业干部、部队和用人单位“三满意”。要用心用情搞好服务保障,认真细致做好思想工作,深入开展专业培训,全力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让军转干部顺利度过“空档期”和“适应期”。要压紧靠实工作责任,督促各地各单位扎实履职尽责,通力协作配合,高标准完成安置任务,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徐大彤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刚性执行政策,加强宣传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质保量完成军转安置任务。(记者 刘芊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