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勇在省政协委员座谈会上强调 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气象
时间:2021-09-24 09:09 来源:陕西日报

9月22日,省政协召开座谈会,通报表扬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作出积极贡献的省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各级政协委员要站稳人民立场、主动担当作为,以实干精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以扎实工作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气象新面貌。

省政协副主席魏增军主持会议,秘书长闫超英出席会议。省政协委员刘宗平、张勇敢、张温静作交流发言。韩勇向受表彰的16名省政协委员颁发表扬证书。

韩勇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人民政协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举措,更是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重要抓手。广大政协委员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办成了一批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韩勇强调,全省各级政协委员要自觉作信仰坚定、学用结合、服务群众的表率,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党有所指、我有所为,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要持续聚焦民生热点难点,认真做好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提案信息等履职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紧扣陕西“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记者:屈荔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