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在参加省委组织部党史学习专题研讨时指出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时间:2021-05-14 09:05 来源:陕西日报

5月13日,省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主持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部分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张广智在发言时说,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通过学习我们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伟大征程,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我们党的光荣和伟大,更加坚定了跟党走、谋复兴的决心和信心。要在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态势为什么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着力提高干部队伍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深化抓党建促巩固脱贫成果、促乡村振兴,健全党组织领导下的基层治理体系,以高效能的组织工作建强组织体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聚集各方英才,换取人民群众的高品质幸福生活。要在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等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鼓励激励各级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刘居星 见习记者:孙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