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桂赴省税务局调研并召开1月至4月经济运行分析专题会
时间:2021-05-14 09:05 来源:陕西日报

5月1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赴省税务局调研并召开了1月至4月经济运行分析专题会。

梁桂首先来到国家税务总局陕西数据支持分中心,了解陕西税务智慧工作平台运行情况,查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就加快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提出要求。梁桂指出,全省税务系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统筹推进组织收入、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听取省级相关部门关于1月至4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梁桂强调,各部门要加强会商机制,加密监测分析,充分利用好大数据和陕西税务智慧工作平台数据分析功能,进一步做好经济运行分析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针对性措施,加快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加大工业投资力度,扎实推进产业园区提档升级,全力以赴推动工业发展;要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为抓手,加速加力推进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最大限度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热情;要持续优化投资环境,深入贯彻落实深化税收征管改革部署,落实好国家减税降费、“放管服”改革等方面政策,激发市场活力,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记者:徐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