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锋到第五届丝博会各展区巡馆
时间:2021-05-14 09:05 来源:陕西日报

5月12日下午,副省长魏建锋到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各展区巡馆。

魏建锋先后来到中国馆、陕西馆、陕菜国际美食文化节、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等展区巡视参观,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不时询问,与展商亲切交流互动。在听取陕西馆各市(区)参展情况介绍后,魏建锋指出,丝博会是助力我省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宣传陕西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依托古丝绸之路起点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优势,坚持以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为方向,聚焦培育开放发展新动能,借助丝博会良好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推介,突出特色、精心组织、广泛洽谈,全面有效展示发展新成就和优势潜能,为各方创造更多交流合作机会,激发创业创新活力,以丰硕成果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魏建锋要求相关部门精心做好展会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现场安全和食品安全管理,确保本届展会顺利圆满。(记者:沈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