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到临潼区蓝田县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时间:2021-01-14 09:01 来源:陕西日报
1月12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到临潼区、蓝田县实地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文旅融合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生态环保和康养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当天上午,王浩走进西安标准工业公司搬迁改造项目新建厂区了解生产准备情况,勉励企业以搬迁改造、退城进园为契机,加快转型升级,提高市场竞争力。随后,王浩来到青岛啤酒西安新建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王浩说,临潼区具备发展先进制造业的良好基础,要深化与开发区的务实合作,紧盯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精准开展招商引资,打造渭北先进制造业聚集区。在临潼国际奥莱小镇,王浩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情况。他说,临潼区要充分用好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做好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率先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打造传承中华文化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示范区和引领区。

下午,王浩来到蓝田生活垃圾无害化焚烧热电联产项目、白鹿溪谷国际颐养中心查看运行情况。王浩在调研中强调,蓝田县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高标准高起点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在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中,充分尊重自然地理格局,做好城市风貌设计和管控,实现城市形态与山水形态有机融合。要发展都市型现代农业,围绕服务城市、富裕农民、改善生态,推进规模化生产、品牌化经营,走出一条具有蓝田特色的农业发展之路。(记者:李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