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与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3-03-27 17:03 来源: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3月23日,省规划院党委书记、院长呼海涛带队赴陕西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调研座谈,双方围绕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国土空间规划、数据成果转化应用和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指出,本次座谈双方就全省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新一轮林地保护利用规划、林草督查、科学绿化及生态保护与修复等林业重点工作同国土变更调查、“三区三线”划定、国土空间规划等领域建立的高效数据共享协同机制,探索出创新型业务协作模式,进一步拓宽了技术交流渠道,为持续推动深绿战略、助力陕西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两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优势,在政策研究、科技攻关、标准制定、人才培养、科普宣传、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共促创新发展,为促进全省自然资源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院长杨金虎,副院长李丽参加了座谈。(作者:邢源 审核:呼海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