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亿!汉中代表团在2023中国“森交会”上成功签订多项林产品合作协议
时间:2023-03-27 16:03 来源:汉中市林业局

3月24日下午,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汉中市林业局、汉中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承办的2023年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汉中林产品现场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汉中市签订林产品合作协议4个,总投资3.5亿元。其中,出口投资合同项目1个,总投资2亿元;合作框架协议3个,总投资1.5亿元。

汉中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杨波主持签约仪式。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来福出席并致辞,向与会嘉宾及企业客商长期以来支持关心汉中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全面系统介绍了汉中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林业资源、多种复合经营模式的林业产业以及优质的林产品。希望通过本次协作交流,吸引广大企业家到汉中开展森林食品加工、文旅康养、林下种养、森林碳汇等探索实践和投资发展,开启汉中林业产业发展新征程,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粤汉两地优秀企业家代表、汉中参展的7县区领导和县区林业局负责同志、汉中代表团及汉中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汉中市招商引资宣传片《汉中·维度》。中农产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涛龙,盛泰嘉业(陕西)生态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智康结合多年在汉投资经商的感受和下步打算进行了发言。

在市、县区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下,约克夏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盛泰嘉业(陕西)生态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围绕山茶油、核桃油、牡丹籽油、杜仲等产品,签订1个出口投资合作项目,总投资2亿元。深圳德商汇控股有限公司与汉中市华瑞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农产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陕西御园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南药王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与陕西天汉国品生物高科有限公司分别围绕牡丹籽油、烘焙核桃仁、山茶油、核桃油、食用菌、橄榄油等汉中特色林产品注资扩大生产线及产量等,签订了3个产品购销框架协议,总投资1.5亿元。本次共成功签约的4个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涉及出口投资合作、产品销售代理合作等领域。

通过本次活动,为汉中林业企业拓宽了视野,提供了合作交流、洽谈业务、宣传品牌的良好交流平台。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为汉中林业产业和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下一步,汉中市林业局将进一步加大林业企业培育力度,不断开发更多优质的林产品,提高品牌竞争力,持续壮大和发展林业产业,积极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平台、最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企业来汉投资发展。

期间,汉中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来福还带队考察深圳嘉德瑞碳资产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林业碳汇的现状与开发进行了座谈交流。(作者:马媛 审核:范来福 编辑:慕旭飞 师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