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报告在陕西林业系统引发热烈反响(四)
时间:2022-10-17 16:10 来源:秦岭国家植物园 商洛市林业局 陕西长青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省森林资源管理局

  商洛市林业局

  商洛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线上线下学习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埋头苦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推动商洛林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林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秦岭国家植物园 

  秦岭国家植物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催人奋进,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扎实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科学研究、物种保育、科普教育、运营管理、AAAA级景区创建及我园纳入国家植物园体系等工作,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为秦岭国家植物园高质量展贡献力量。


  陕西长青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长青自然保护区管理局170多名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分散”的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在局机关及各片区的集中观看会场,同志们集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共同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当好生态卫士,守护好祖脉秦岭。

  

  省宁西林业局 

  省宁西林业局组织机关各科室、林区基层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当“政治强 业务精 形象好”生态绿军,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推动陕西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宁西力量。


  省汉西林业局

  省汉西林业局机关、基层各单位干部职工,以不同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学习精神、组织讨论,谈感受、说心得。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为今后林业工作指明了方向,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新征程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当好生态卫士,守护好祖脉秦岭,奋力谱写兴林草兴生态事业新篇章。


编辑:师蕊 审核:田红俊 张秦岭 赵纳勋 龚立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