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陕西省地方标准立项评审会在西安召开
时间:2022-05-11 11:05 来源:陕西省林业科学院

  近日,陕西省林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在西安组织召开2022年陕西省级地方标准立项评审会,评审组对属于省农业农村厅归口管理的57个标准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省林业局副局长、省林科院院长、省林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昝林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就本次评审会有关评审方式、任务分工等做了说明,同时提出评审要求。各标准项目申报单位逐一进行了现场汇报和答辩,评审专家质询评议、投票给出评审结果。



昝林森讲话


  昝林森强调,要充分认识标准化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严把质量关,评选出适用性强、具有创新性、可落地的好项目,为标准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省林标会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评审组织工作,按要求、按计划完成评审任务。评审组专家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从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创新性、及申报质量等方面客观评价每个项目。(作者:李衡钧 审核:罗晓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