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赴楼观台慰问干部职工并看望“全运熊猫宝宝”
时间:2021-09-23 09:09 来源:省林业科学院

  9月16日下午,省林业局副局长、省林科院院长昝林森前往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慰问干部职工,了解新生大熊猫宝宝健康状况。



  昝林森指出,9月15日举世瞩目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我省西安隆重开幕,大熊猫“明明”应运而生诞下“全运宝宝”,这是锦上添花的大喜事,更是创造了秦岭大熊猫人工繁育历史上最好成绩。省林业局和省林科院将继续从人才引进、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大对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的支持力度。希望科研人员在扎实做好大熊猫等珍稀野生动物饲养扩繁工作的同时,积极总结成功的经验,形成阶段性研究成果。

  昝林森要求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一方面要进一步强化激励措施,加强科学研究和协同创新,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另一方面,为中心干部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逐步解决职工住宿、子女上学等问题,让大家安心工作。




  最后,昝林森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建设秦岭北麓生态文明示范带窗口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作者:侯佳 任宏涛 审核:武建超 雷颖虎 罗晓斌 编辑:敬济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