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雨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牢记使命——陕西省林业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6-17 09:06 来源:信息宣传中心


专题讲座现场


  按照省林业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省委“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6月16日下午,省林业局举办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保华主持。省林业局副局长、省林业科学院院长昝林森,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在现场参加,其他各直属党组织党员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参加,共计1300余名党员参加了专题辅导学习。



陕西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曹武军授课


  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曹武军, 以“百年风雨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我党宝贵经验及学习中共党史中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保华主持


  刘保华对今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他要求,局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职 “一岗双责”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实效性,在七一前,各级党组织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落脚点,拿出具体措施,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困难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紧紧围绕生态空间治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基层党组织和高素质专业化生态绿军,切实将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融合焊接,发挥“以红带绿,以绿映红”作用,为决战“十四五”、挺进“深绿色”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作者:师蕊 审核:赵琦 赵侠)



宁西林业局分会场



龙草坪林业局分会场



长青林业局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