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期“处(站)长上讲台”开讲|储备林:储备生态、美丽和幸福
时间:2021-05-14 17:05 来源:信息宣传中心


活动现场

  5月14日,省林业局“处(站)长上讲台”第十期开讲。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保华出席并主持。他指出,举办“处(站)长上讲台”活动,是推进生态绿军建设,扩充干部职工知识储备,提高生态空间治理能力的重要平台和有力抓手。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举办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听、用心学,切实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为向深绿色进军作出应有贡献。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保华主持

  刘保华强调,国家储备林建设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诠释,是推进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陕西生态绿军要坚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国家战略、生态安全为出发点,以拓展储备林面积、提升储备林质量为落脚点,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久久为功干好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林业力量。



省林业科技推广与国际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温臻解读国家储备林建设相关事宜

  省林业科技推广与国际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温臻,围绕“国家储备林的概念、为什么要建设国家储备林、困扰储备林发展的问题和怎样实施储备林建设”四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如何做好国家储备林建设等相关问题。他谈到,建设国家储备林,是国家木材战略的需要,对提高我国木材自给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省林业局局领导、厅级干部,秦岭国家植物园、省林业科学院、省森林资源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直属各单位(驻地在西安市内)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作者:杜扶阳 审核:石玉林 温臻 赵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