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在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4 09:05 来源:宝鸡市林业局

  近日,宝鸡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组织20名党员走进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集体合唱《国际歌》中开始。党员们随着讲解员引导,先后参观了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党史馆、初心馆、党章馆、清廉馆、家风馆、楷模馆和脱贫攻坚馆等展馆,从时间和事件两个维度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时期的英勇和艰辛,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丰功伟绩,通过追忆峥嵘岁月,缅怀英雄先烈,感受共产党人的奉献情怀,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觉悟。

  党员们在楷模馆内观看了张桂梅、黄文秀等楷模人物的先进事迹宣传片;在宝鸡党史馆,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文献和视频了解了宝鸡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的武装斗争、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后的飞速发展,看到了宝鸡在不同发展时期的工业、农业、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在体验教学区,观看了红军《长征》VR纪录片,进行了党史互动答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被丰富的展览内容和浓厚的党建氛围深深的吸引与打动,在参观中“学”,在参观中“悟”,深切感受了共产党人代代传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奋斗精神。


  半日的党史学习,让党员思想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全市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作者:杨小利 审核:赵宗余 编辑:敬济豪 郭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