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品质检机构考察团到质检中心调研
时间:2021-05-13 16:05 来源:质检中心

  4月28日,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研究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南宁))、四川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成都))组成的考察团一行6人到质检中心参观交流学习,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业务开展及设备配置等情况。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质量体系运行管理、质量控制、能力建设、业务开展、人才培养、机构改革发展及面临的市场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共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增进交流协作,互相借鉴,持续推进能力提升,不断优化检验检测服务,积极适应林产品质量监测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为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作者:张鸿超 审核:李怀仓 编辑:敬济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