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中心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3 16:05 来源:质检中心

  近日,质检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照金、马栏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马磊到场指导。


  在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革命先辈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及马栏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红色历史,感悟了革命初心,激发了爱国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争做“政治强、业务精、形象好”的林产品质检生态卫士,用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作者:张鸿超 审核:李怀仓 编辑:敬济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