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09 09:03 来源:延安市林业局

  在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当天,延安市林业局组织各县(区、市)林业主管部门、市直林业系统各单位开展“推动绿色发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单、群发短信、推送朋友圈和户外广告、知识竞答等形式,向公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全国人大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等法律法规以及新调整的《国家重点野生动物保护名录》,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配合野生动植物保护事业的良好氛围。


劳山国有林管理局

  近年来,延安市不断加强生态建设力度,加大野生动物保护力度,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为“华北豹”“褐马鸡”“黑鹳”等国家保护野生动物营造了良好的栖息环境。


黄龙山国有林管理局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320余人次。通过宣传,有效提升了民众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为促进生态文明,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甘泉县


黄陵县


洛川县


吴起县


富县


黄龙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