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八届“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03-09 09:03 来源:西安市林业局

  3月4日,西安市第八届“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举办,今年的宣传主题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此次活动由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西安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承办。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了10000余份宣传挂图和折页、1000多份保护野生动植物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发放宣传环保袋600余个,通过宣传横幅、展板和电子等方式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和法律法规相关知识。

  与此同时,动管站在地铁4号线部分站点发布了10块灯箱广告和1组墙贴,以精美的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为背景,配以保护野生动植物、爱护生态环境的宣传标语,呼吁市民保护、热爱野生动植物,共同维护生态家园。(作者:张祯 审核:刘威 编辑:韩莹 敬济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