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召开2020年度科室目标责任及中层干部考核大会
时间:2021-01-20 10:01 来源:陕西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2021年1月13日上午,陕西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召开2020年度科室目标责任及中层干部考核大会。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召开,副院长刘胜军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赵德怀作动员讲话,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年度考核工作,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做好测评工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增添新动力。

  随后,全院22名科室负责人对照岗位职责、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要求,就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工作目标完成和工作业绩情况、带头廉洁从业情况等进行述职述责述廉。大家“晒成绩”实事求是,“揭短板”不遮不掩,“提思路”清晰合理。述职后,全院干部职工对科室目标责任及中层干部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述职是形式,测评是方法,改进是关键,发展才是目的。面对新形势和2021年新的工作目标,全院干部职工要更紧密团结在一起,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践行生态卫士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和责任,用生态绿军的智慧和力量开启陕西生态空间治理新征程。(作者:方佳佳 审核:赵德怀 编辑:慕旭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