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太白县政府表彰奖励森林防火先进单位和个人
时间:2021-01-20 10:01 来源:宝鸡市林业局

  近日,宝鸡市太白县政府专题召开2020年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对在全县森林防火工作中涌现的8个先进单位和3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分别给予2000元和500元奖励。

  太白县地处秦岭腹地,行政面积269797.20公顷,林地面积254724.88公顷,县域森林覆盖率达91.31%,是陕西省重点林区县,也是全省森林火险Ⅰ级县。多年来,太白县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坚持以保护好“秦岭祖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当好“生态卫士”为己任,始终把森林防火工作当做全县重要工作去抓去管去落实,全力落实森林防火地方行政首长负责制,狠抓火源管理、宣传教育、监督检查、资金投入和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了全县森林防火形势安全平稳。

  表彰奖励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方向标”作用,以典型引领和激励推动整体工作提升,形成了全县人人都是森林防火员、都是森林防火监督员的良好氛围。(作者:张军锋 审核:赵宗余 编辑:慕旭飞 郭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