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林业产业省级龙头企业增至18家
时间:2021-01-19 09:01 来源:宝鸡市林业局

  近日,陕西省林业局下发通知,认定2020年全省林业产业省级龙头企业23家,宝鸡市陈仓区博仁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凤翔县简氏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岐山县碧翠源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扶风县喜林苗木果蔬专业合作社、凤县陕西宏福农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名列其中。至此,宝鸡市共有省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18个,其中陕西长麟农林公司2017年被认定为第三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林业龙头企业是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引领者,也是现代林业产业发展的示范者。近年来,宝鸡市立足林业产业发展提质增效,着力龙头企业的培育和服务,林业产业龙头企业的数量和质量大幅提升,在林产品优化升级、品牌效应发挥、市场引领、产业引导上的作用显著增强,辐射带动林业产业规模化、集约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推动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农民持续稳定增收。(作者:张军锋 审核:赵宗余 编辑:慕旭飞 郭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