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组织开展生态科普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3-17 10:03 来源:铜川市林业局

  日前,铜川市林业局、铜川市林学会走进铜川市实验幼儿园 ,开展“建设国家森林城市 共同推进物种保护 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主题生态科普活动,进一步弘扬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培养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爱护环境、保护野生动植物意识。

  课堂上,铜川市林学会秘书长张炜就野生动物的概念、识别特征、生活习性、生存环境,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和如何保护野生动物等知识进行生动讲解。耀州区动管站林业高级工程师王华强为小朋友详细讲解朱鹮的外形、分布、习性以及铜川市境内野生动物的种类分布,倡导大家共同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稀有物种。

  小朋友们认真地聆听,并将自己的所感所愿写在了宣传牌上,在提问环节小朋友们积极举手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纷纷表示,从此刻起,要保护野生动物和它们共享美丽的地球家园。(作者:张炜 审核:王志军 编辑:慕旭飞 师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