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陕西省林业科技专家的通知

各设区市林业局、杨凌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韩城市林业局,省直管县林业局,秦岭国家植物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相关科教单位,省林业局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解决林业重大战略需求和共性关键技术,提升林业科技创新水平,为我省林业科技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工作。现结合我省林业发展实际,向全省各级林业部门、高校及科研院所征集陕西省林业科技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征集情况说明
  (一)入库专家的条件
  1、拟聘请入库专家主要从全省林业系统在职人员,大中专院校及科研院所等相关领域高级职称以上人员中产生,行政部门和参公事业单位人员不得作为聘用专家。
  2、拟聘请入库专家必须熟悉林业相关政策、法规、标准和规范,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自身专业领域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政治思想觉悟高,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3、具有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65周岁,从事相关业务工作5年以上。
  (二)入库专家专业类别
  具有生态、地理、环境、林学、草学、园林、森林培育、水土保持、荒漠化防治、野生动植物保护、林产加工、经济管理、文化旅游等相关涉林专业。
  (三)其他要求
  1、所有入库专家必须自愿申请,所在单位推荐。
  2、申请人填写《陕西省林业科技专家推荐表》,并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报省林业局。
  二、申报要求及时间节点
  (一)请各地、各单位结合林业建设科技需求,认真组织相关教学、科研、推广单位及涉林企业推荐入库专家,填写《陕西省林业科技专家推荐表》,并于2019年10月12日前发送制定邮箱。
  (二)《陕西省林业科技专家推荐表》经所在单位审核后推荐上报,上报材料含纸质彩色扫描件(盖章)及电子版(word)。
  联系人:王生银 王海燕
  电  话:029-88652456/2023  13572192586
  邮  箱:523865463@qq.com

  附件:陕西省林业科技专家推荐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