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林草中药材生态种植、野生抚育、仿野生栽培3个通则的通知》的通知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和韩城市林业主管部门,省森林资源管理局:
  为了指导和规范林草中药材生态种植、野生抚育和仿野生栽培,推进中药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印发了《关于印发林草中药材生态种植、野生抚育、仿野生栽培3个通则的通知》(林改发〔2021〕59号)。现转发你们,请遵照执行,并根据各地具体中药材种类,组织制定相应的技术规范。执行过程中有关问题及建议,请及时汇总反馈省林业局。
  联系人:宋晓立    电  话:029-88652366



陕西省林业局

                    2021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if($(".xgxw").text().trim()==""){ console.info($(".xgxw").text().trim()); $(".xgxw").rem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