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林森赴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22-09-02 17:09 来源:陕西省林业科学院

  9月1日,省林业局副局长、省林科院院长昝林森赴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救护基地)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在大熊猫产房外,昝林森详细询问了今年大熊猫的繁育状况和大熊猫产后护理及新生幼仔的发育情况,充分肯定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年初以来在大熊猫保护繁育方面的工作,对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表示诚挚慰问,并送上中秋祝福。

  昝林森指出,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才评价机制和激励机制,继续加强科研协同攻关,在“秦岭四宝”遗传密码解析和高质量保护繁育方面多出成果。希望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继续发扬“西迁精神先进团队”的模范作用,永攀科技高峰,再创科研佳绩。

  今年以来,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已繁育秦岭大熊猫2胎4仔,另外还繁育朱鹮33只、羚牛2头、金丝猴3只,“秦岭四宝”保护繁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作者:张丹辉 审核:武建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