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陕西省林业局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办法(征求意见稿)》《林业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第一批)(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和韩城市林业主管部门,局机关各处(室),秦岭国家植物园,局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林业行政裁量权行为,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定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22〕27号)和省政府部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等涉林法律法规,我局起草制定了《陕西省林业局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林业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第一批)(征求意见稿)》。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林业行政执法实际,研究提出书面修改意见,于2023年6月30日前报送省局法规科技处。由于部分现行有效的行政法规和地方性法规正在修订中,此次暂不作裁量权基准规定。

联系人:孙阳

电话:029-88652036

邮 箱:371316434@qq.com。

附件:1.《陕西省林业局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办法(征求意见稿)》

      2.《林业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第一批)(征求意见稿)》

                            陕西省林业局

                          2023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